心有所依,驱光前行。。。

“你值得被爱…”
当我在第一次听到这个句子的时候,无法真正的读进心里,自我疗愈时只觉得它是一句没有温度的句子… 表面上我们都会肯定自己,觉得值得被爱…然而呢?

最近情绪没来由的会被某个点的碰触而点燃,父母不知道,这背后原因是什么,我却不由得想躲在角落里哭…

这么多年了,已经可以渐渐的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价值,告诉自己:其实我很好…这到底是自我肯定,自我鼓励,还是自我说服…呵呵

然而每次找工作时就会陷入自我肯定否定再肯定的状态……尤其回家后,换了两次工作都不理想,达不到期望的薪资,同时也觉得或许自己确实没有那么高的能力……于是还是放低自己,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内容和环境…

那段时间,没有压力是假的,你不想去与别人对比,家里人却有意无意的对比和干涉,无非就是女孩子稳定点福利好一点,人家熬几年就拿高薪了,你不要要求那么高! 背后是什么呢,你能力也就那样,不要要求太多,小城市和外面不一样,不要以为你是谁…
可内心的自己在和谁较劲,无非就是希望父母可以看到,自己外面工作几年的努力,也可以找到高薪称心的工作,想想也是悲哀,自己的能力只有通过工资才能体现和让别人骄傲…

工作差不多后,就是接二连三的被介绍对象,起初没有那么反感,后来遇上父母也好家庭也好男方除了外形其它也还算可以的,只有一点不好,就是没感觉-…… 被家人几番灌水,从想去说服我,到尊重说你自己选择,到你要不喜欢就算了,找一个家庭条件好人老实的不多,那你自己好好努力吧!

背后就是你自己条件话说回来也没多好,碰上个喜欢你的不容易,人没有完美的…

是,对对对,所有的都对,错就错在我在你们心里其实就不怎么样,正因为如此,我才觉得自己更不够好,这样的我不值得被爱,别人送我个贵重的东西,我就觉得心里亏欠别人,别人对我好一点我就想对别人更多的好,可这是爱吗?
对,在我的你心里,我就是这样不值得被爱,我内心都这么微小可怜,如何去享受别人对我的爱?

甚至我有什么属于自己的东西,突然感觉自己真的一无所有,甚至连内心的感觉都以被封冻,只是就赶紧嫁出去就好…

这样的生活,让我内心的能量亏空,让我不再那么有所期待,生活的
浮云,飘过来又飘过去而已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yinmind | Powered by LOFTER